新乡市领导召开现代纺织专项工作座谈会

 1月3日,受市委书记张国伟委托,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森和副市长祁文华召开现代纺织专项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企业和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谋划今年工作。
会上,白鹭集团、护神公司、景弘公司等企业和经开区、市发改委、市环保局等负责人,围绕发挥优势、强化保障,做大做强现代纺织产业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现代纺织专项发展思路,充分发挥新乡市纺织产业优势,抓好项目的谋划、实施,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提升行业影响力,推动新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运用创新思维,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统筹配置环境容量、用煤指标等资源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纺织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人才支撑工作,加大人才引进和自主培养力度,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用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为推动现代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