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黑牡丹纺织有限公司工商登记经营范围包含"劳保用品"项,请问当前...

纺织有限公司工商登记经营范围包含"劳保用品"项,请问当前全国抗击肺炎期间,贵公司有无调整生产计划,加大相关劳保用品生产?作为国有企业,为抗击疫情承担相应社会责任。谢谢。

董秘回答(黑牡丹SH60051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子公司黑牡丹纺织有限公司工商登记的经营范围为“针纺织品、服装的制造、加工;棉花收购、加工及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百货、五金、交电、化工产品、劳保用品、日用杂品、针纺织品的销售;对外投资服务;纺织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故并未涉及劳保用品的生产。公司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的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的决策部署,通过制定疫情防控应对方案、成立专门工作小组、逐级布署落实防疫应急工作等措施,以维护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同时,黑牡丹一直重视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包括正在筹划为抗击疫情的捐赠安排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