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这个纺织厂有担当,订单不足仍正常生产,不裁员不减薪

7月24日,大河报豫视频记者跟随“六稳”“六保”看河南集中采访团来到平顶山舞钢市银龙集团公司。随着复工复产,该公司出现下游订单不足,库存积压等问题,棉纺织厂仍满负荷运行,直面压力,勇担社会责任,不裁员不减薪,在这个行业开工不足50%的情况下,舞钢棉纺织厂带领3000名员工稳步前进,调整产品结构,开发新客户,保证企业正常运转。


技师韩红永来到舞钢银龙集团工作已有30余年,韩红永今年50岁,与妻子两人身体不好,需要一直吃药,“单位领导从上到下对自己都特别照顾,每个月给孩子补贴300元买文具。”韩红永介绍,来到舞钢银龙集团后,自己每个月能稳定拿4000元工资,并且在疫情期间,公司没有给员工降一分工资,“不但没有降工资,疫情期间每人还补贴了100元!”韩红永开心地说。


舞钢市银龙集团公司简是河南省最大的民营纺织企业,集纺织、塑编、纺织贸易为一体的股份制大型民营企业。企业下属龙山纺织、银河纺织、金汇纺织、龙翔纺织、银丰纸管、银龙棉业等分公司。公司现有高档紧密纺纱锭50多万锭,一万 头高速气流纺,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企业员工3000多人,现拥有总资产20亿元,是中国三大紧密纺纱线生产基地之一,带动舞钢市形成了100多万锭的纺织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