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纺织品市场:摇粒绒面料 成交量攀升

一种质地轻软化、风格新潮化、穿着舒适化、工艺新颖化的“摇粒绒面料”,日前在常熟市场上应市之后,引起众多客商关注,要货者与日俱增,时下成交量攀升。

该面料以涤纶DTY150D/144F网络丝为主原料,在针织大圆机上而成,坯布先经染色后,再经拉毛、刷毛、梳毛、剪毛、摇粒等多种复杂工艺加工处理,面料正面拉毛,摇粒蓬松密集而又不易掉毛、起球,反面拉毛疏稀匀称,绒毛短少,体现拉毛产品特色,堪称秋冬装面料之佳品。面料门幅150-160CM,克重220g/㎡,现批发价折算10.00元/米左右。从上市颜色看,近期有翠绿、天蓝、米黄、粉红、茄青、咖啡、深灰等20余种色彩。亦有卡通图型印花之产品,并可按童装要求定制不同色泽和花型。摇粒绒面料目前主要用途为服装用布,成衣上身既轻便自如,又俏丽洒脱。此布料目前主要销往广州、武汉、沈阳、绍兴、中国童装名镇(湖州织里)等。估计国庆长假之后销售会更加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