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一)| 抗击疫情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在行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疫情防控进入更复杂严峻的关键时期,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作为中国纺织行业先进生产力的代表企业,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心系疫区慷慨解囊,同时充分利用纺织产业优势,加班加点为前线生产并捐赠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彰显了纺织人驰援抗疫的决心与爱心。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基地秘书处将持续报道基地企业在此次“战疫”期间的先进事迹(按基地企业名首字母排序),为行业力量发声!

捐款篇

传化集团:爱心驰援 共抗疫情
【捐款3500万及20万瓶消毒液】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纺织化学品开发基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传化集团迅速行动,1月25日,通过提供免费运力对接等助力物资畅通。1月28日,捐赠3000万元现金与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并捐赠20万瓶“84除菌液”等除菌用品,该批“84除菌液”将运往湖北、浙江疫情防控定点医院、隔离酒店、新闻机构及组织抗疫的基层一线街道等,为抗疫多一层防护,多一份安心。
近期,传化集团老董事长再向萧山区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助力疫情狙击战!

 

同时,传化集团牵手传化慈善基金会捐赠参与疫情防控,面对抗疫物资急需的物流保障,传化智联线上线下全国联动,保障各类物资高效运送、仓储和中转。

德美化工:疫情终将过,春天必会来
【捐款100万】
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纺织助剂产品开发基地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蔓延,德美化工积极响应政府通知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顺德容桂街道的一家老牌上市公司,德美化工和大股东黄冠雄先生始终坚持政治站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回馈社会。德美化工决定通过容桂街道办事处向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捐款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顺德本地抗击疫情。

 

德美化工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做好防控工作,与社会各界一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万事利:画社会价值最大同心圆
【捐款100万元及50余万物资】
杭州万事利丝绸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数码双面印花丝绸产品开发基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并第一时间通过由创始人沈爱琴设立的“爱宝基金”向江干区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医疗救治及防控工作。此外,万事利集团紧急调拨了230多床总价值50余万元的蚕丝被等保暖物资,通过江干区红十字会送往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于医护人员、隔离群众的应急值守、日常使用等疫情防控基础工作。

 

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表示,“是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深切关爱才有了民营企业蓬勃发展的今天,致富思源,阻击疫情虽然我们没能在第一线,但是我们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一定会尽自己所能,全力支持后勤保障线,严格执行中央及省市各级政府安排部署,听党话跟党走,对内高度保障企业员工及其员工家人的身体健康,对外努力寻求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最大公约数,画出社会价值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