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35亿!国内最大的经编纺织示范基地,一期实现量产!

目前,华宇经编织造项目(龙湖厂区)5栋生产厂房已经全部建成,5幢宿舍楼也已经启用。2号车间的设备是一期项目最后一批进场安装的,技术员正在对其进行最后的调试。

该车间采用了全世界最先进的经编设备,主要用于新品研发生产,目前已经安装调试接近60%。调试完成后,意味着一期工程基本结束。这些先进设备将会引领经编行业从设计、开发走上另外一个高度,将为客户提供更高端、更复杂的产品。另一边的第5车间,新引进的328台全进口高速卡尔迈耶经编机,已经全部安装调试完成并进行量产。

华宇铮蓥集团织造车间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设备,国外设备更多的是追求效率、产能,国内的设备可塑造性更高,二者互补,可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性、个性化定制的产品。


华宇经编织造生产项目鸟瞰图

华宇经编织造生产项目占地面积约250亩,总投资约35亿元,按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进行规划建设,将建成智能化工厂,实现智能化生产管理。

项目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195亩,规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目前已经完成主体建设,328台全进口高速卡尔迈耶机、全进口整经机38台套,目前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成进行量产。在建的还有办公大楼、研发中心、企业文化中心等建筑3万多平方。

二期工程占地面积约55亩,规划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将引进智能化织造生产设备系统和仓储系统,配备MES生产制造执行等工业控制软件,升级ERP等系统,并采用5G边缘网络和工业PON网络对纺织设备进行联网,引进AGV技术,并建立基于人工智能的检测系统、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工厂互联互通网络架构与信息模型、现场数据与生产管理软件信息集成系统、定制型车间制造执行系统。

建成后实现各道工序间的数据互联互通,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及生产全流程数字化,建成高档经编面料工业互联工厂。


华宇作为国内经编行业龙头企业,在行业内首创将化纤、经编、印染融为一体,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经编间隔织物产品产量位居全国第一。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是中国最大的经编纺织示范基地,可提供就业岗位超1800个,预期年产值将达到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