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亚高科加速医疗市场布局,朴言竹麻纺织品步入发展快车道

伴随竹麻混纺行业如火如荼的发展,竹麻混纺产品在医疗领域的发展也已步入快车道。近年来,我国医疗和卫生行业规模持续扩张,其对健康的医用产品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医生长时间工作在手术台上,消耗极大,工作服一定要吸湿透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损耗;重复使用型的手术服经消毒处理后,其阻隔过滤病菌的能力会下降,同时,在洗涤过程中也存在交叉感染的可能性。因此,具有抑菌防螨性、防霉变性等特点,而且能够从源头上控制病菌滋长和繁殖的竹麻混纺产品无疑成了医用纺织品的最佳选择。

 

也正是在这样的基础上,拥有竹麻混纺自主研发专利和技术的瑞亚高科迅速推出了医用系列终端产品,其研发的医用口罩、护士服、病床被服已在益阳市部分医院投入试用。在试用过程中,其天然防螨抑菌、非一般的透气和创新型的防霉变技术受到了医生和病人的一致好评。接下来,瑞亚高科将建设一条高效的竹麻混纺医用纺织品生产线,预计年产竹麻混纺纱2200吨、竹麻混纺面料420万米、医用纺织品570万件(包括医用服装25万套、医用床上用品45万套、口罩500万个等),同时建立无菌包装间、储藏室和检测医疗卫生用品性能指标的测试室,配套改进相应水、电等设施。

 

除了在医用行业中的应用,瑞亚高科在民用市场的发力也依旧猛进。今年下半年,瑞亚高科推出创新化国际品牌——朴言。

朴言以乐活健康家居为切入口,开设线下新零售集合体验店,并将健康的竹麻产品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呈现给大众。如今,随着我国人民整体生活水平的提升,大众的生活方式也逐步趋向健康简约的方向发展。而朴言,则正是以此为驱动,立志将更安全、环保、舒适的竹麻产品带给全球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者。

 

据朴言品牌负责人介绍,竹麻纤维做成的产品既保留了竹子的抗菌、防臭、抗紫外线等特性,又具有苎麻纤维超强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吸附性,这两者结合,大大提高了纺、织、染整性能,赋予了麻类纺织品全新的概念。在面对不断扩大的健康竹麻用品市场,朴言负责人也表示,朴言将继续以其独特的创新技术理念,不断完善产品结构。将新材料和新科技不断运用到更多产品领域,从而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朴言的各类竹麻终端民用产品提供的贴心服务。

 

在未来的发展中,朴言将继续以“乐活”为精神内核,将竹麻健康防护和自给自足的生活新形态相结合,以此把天然健康、身心乐活、运动环保等理念带给每一位热爱家庭、享受生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