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充进驻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大公共场景布局再下一城

继进驻西安火车站收获旅客好评后,畅充科技近日又成功进驻了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全面布局火车站、客运站、机场等大公共场景,让出差旅行的用户可以在外随时随地为手机畅快充电。

据悉,此次进驻的西安纺织城客运站是陕西“一带一路”上重点打造的综合交通枢纽,也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集地铁、公交、城际列车、出租、长途客运及配套商贸六位一体的立体化综合交通枢纽站。继实现地铁公交和城际客车的零换乘之后,纺织城客运站已经逐步成为陕西乃至国家建设“公交都市”的先行者。

面对纺织客运站日周转旅客快速增加的情况下,如何更好地为市民和旅客做好服务成为客运站要重点建设的软件工程。其中客运站引进的畅充手机充电设备服务,既丰富了客运站的便民服务内容,实实在在从当下出行旅客的刚需出发,缓解日常缺电焦虑,也是畅充夯实大公共场景建设的重要一步。

4

畅充的充电设备均是自主研发的成果,其简约的外观设计,通过不断迭代的产品设计,为用户带来了集美观、便捷与舒适度为一体的手机充电产品。此次,西安纺织客运站引入的畅充座椅式设备,可以边坐边充,大大降低了旅途的疲劳感,让客户在休息时就能把电充满,且一台设备有多个充电接口,能同时服务多个用户,体现了科技产品人性化的一面。

目前,畅充已进驻全国20多个城市,深耕技术,拓展渠道布局,覆盖了火车站、客运站、机场、医院和办事大厅等高门槛的大公共场景,未来,畅充还会结合快流通渠道的建设,升级服务,形成完整的线下充电场景全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