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五措并举,加快推动纺织服装健康发展

一是加快我州纺织服装专项补贴资金管理办法、拨付流程的完善、建立进度,完成拨付我州的第一批1842万元专项资金的审核拨付工作。

  二是进一步加大我州承接南疆深度贫困地区劳动力转移就业岗位的开发和摸底工作,制定劳动力转移安置工作方案,分解安置任务,按照企业用工需求的时间节点和需求,全面落实南疆深度贫困地区劳动力就业转移安置任务。

  三是建立纺织服装项目推进情况月通报制度,及时掌握项目推进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重点关注新疆振德3期织布项目的投产和亿利达2期的推进情况。

  四是积极对接金融监管部门,针对纺织服装产业融资需求,开展对接,进一步缓解企业融资困难;积极对接人社部门,开展纺织服装用工需求招聘会;做好服务,积极组织纺织服装企业参加产品博览会。

  五是面分析1-2月我州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运行情况,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工作重点和措施,提交纺织服装产业分析专题报告,供领导决策。